必利勁藥局,持久陽痿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疾病在近年來發病率逐漸提高,這樣的疾病給他們帶去了太多的,疾病讓他們感覺到非常的自卑,而且康復起來也不太容易,所以下面AVSEO再來為大家介紹持久陽痿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疾病SSRI治療方法有什麼呢?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肝氣鬱結證:治法疏肝解鬱。肝鬱化火者宜疏肝解鬱清熱。方藥逍遙散合四逆散加白蒺黎、紫梢花、川楝子、醋元胡。方中柴胡、枳實、薄荷疏肝解鬱;當歸、白芍柔肝養陰;炙甘草緩肝之急;白醫藜入肝經,通陽氣;紫梢花入肝經,專治陽痿;川楝子、醋元胡一入氣分,一入血分,可疏肝解鬱止痛。諸藥合用,共奏疏肝理氣治療陽痿之功。肝氣鬱結久病不治,易鬱久化火,持久為胸脅的痛,目赤口幹,舌紅苔薄黃,脈弦數,治宜丹梔逍遙散加味,以解肝鬱,清肝熱。


(二)肝氣橫逆證 :治法平肝鎮逆。方藥逍遙散加龍骨、牡蠣、石決明、白蒺藜、羚羊角粉。上5藥皆入肝經,平肝降氣,肝氣得舒,陽痿可愈。


(三)肝經濕熱證:治法清熱利濕。方藥龍膽瀉肝湯加蛇床子。方中龍膽草瀉肝經實火,以柴胡為肝使,以甘草緩肝急,佐以茯苓、梔子、木通、澤瀉、車前子清熱利濕,使諸濕熱從小便而去,蛇床子燥濕以助陽。加當歸、生地以養肝。該方妙在瀉肝之劑而反佐補肝之藥,蓋肝為藏血之臟,補血即所以補肝。蛇床子辛苦燥濕,專治陽痿。


(四)瘀血阻絡證:治法活血化瘀通絡。方藥蜈蚣達絡湯。方中蜈蚣為君藥,通瘀達絡,走竄之力最強;川芎、丹參、赤芍、水蛙、九香蟲、白僵蠶為臣藥,助蜈蚣達絡之力;柴胡理氣、黃芪補氣、紫梢花理氣壯陽,共為佐藥;牛膝引藥下行為使藥。諸藥配伍,共奏理氣活血、通瘀達絡以治陽痿之效。亦可用血府逐瘀湯加水蛭、地龍、路路通。方中水蛭、地龍、路路通活血入絡脈;當歸、牛膝、紅花、桃仁、赤芍、川芎養血活血化瘀;生地滋陰、柴胡疏肝理氣;枳殼、桔梗、甘草宣利肺氣,通利血脈。統觀全方,共奏益氣、和血、通絡之功效。

必利勁怎麼吃,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 詳細閱讀 :必利勁服用方法

(五)命門火衰證:治法溫補命門之火。方藥用寒谷春生丹。該方原為《仙方合集》治療“虛寒年邁,陽痿精衰無子”而設。方用鹿茸、淫羊藿、巴戟天、肉蓯蓉、韭菜子、杜仲,仙茅、蛇床子、附子、肉桂溫補命門之火;熟地、當歸、枸杞子、山萸肉,滋陰益腎補肝,取“善補陽者,必於陰中求陽”之意;人參、白術健脾益氣,以助生化之源。諸藥配伍,溫陽益腎、填精補血,共奏培補腎中元陽以治陽痿的功效。


(六)腎陰虧虛證:治法滋陰補腎。兼有陰虛火旺者,宜滋陰補腎,兼清虛熱。方藥用左歸丸。方中重用大懷熟地,滋腎以填真陰;枸杞子益精明目;山萸肉澀精收澀。龜鹿二膠,為血肉有情之品,鹿膠偏於補陽,龜膠偏於滋陰,二膠合力,溝通任督二脈,益精填髓,以陽中求陰。菟絲子配牛膝,強腰膝,健筋骨。山藥益脾滋腎。諸藥合用,共奏滋腎填陰、育陽潛陰以治療陽痿之效。陰虛火旺者,宜上方加生地黃、牡丹皮、女貞子、旱蓮草等清虛火藥物,以滋陰降火。


(七)寒滯肝脈證:治法溫經暖肝散寒。方藥暖肝煎加山萸肉、九香蟲、仙茅、仙靈脾、巴戟天。方中小茴香、肉桂溫經法寒止痛;烏藥、沉香溫腎散寒行氣;枸杞子、當歸滋補肝腎;茯苓健脾補中扶正,加山萸肉、九香蟲、仙茅、仙靈脾、肉桂溫腎壯陽,法肝脈之寒邪。諸藥合用,共奏溫經散寒以治陽痿之功效。


(八)膽虛驚恐傷腎證:治法益腎補肝,壯膽寧神。方藥用啟陽娛心丹。啟陽娛心丹原為《辨證錄》治療“志意不遂,陽氣不舒,心火抑鬱而不開,腎火雖旺而不應”之陽痿而設。方中人參、菟絲子、當歸、白芍益腎補肝壯膽;遠志、獲神、石菖蒲、生棗仁寧心安神治驚恐;砂仁、白術、山藥、甘草健脾和胃益後天;柴胡、橘紅理氣,以行驚恐所致氣鬱。諸藥配伍,共奏益腎壯膽寧神治陽痿之功。

延時噴劑屬於外用劑型,要噴在龜頭的地方才會見效果,噴完之後再適當的按摩這樣更加有利於吸收。持久液印度神油延時噴劑的用法可以總結為7個字:“洗熱搖噴摩等上”相關介紹 :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

上面文章內容AVSEO為大家介紹的是持久陽痿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疾病相關治療方法,了解了持久SSRI治療方法可以幫助持久陽痿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疾病患者更好的去持久疾病,避免這樣的疾病發生之後帶來太多的,爭取早一些康復才好。


,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的一些常用方法
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陽痿治療方法是什麼? 阿拉伯擠奶法JELQ配合訓練用油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55

卡瑪格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