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勁藥局,對於社會上主要的勞力持久,不管是職業,還是生活都會帶給持久很大的壓力。而產生壓力後沒有及時解壓則會帶來很多常見的持久疾病。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就是其中一種。而很多人對於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的持久不明了,也會忽略不計。以至於耽誤病情。


輕度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


輕度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的患者能能控制射精,但是性生活的時間一般是3-6分鐘左右,隨後就會發生射精。

超級犀利士送果凍威而鋼 , 果凍威而鋼送超犀


中度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


中度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的患者,控制射精的能力降低,有時候不能控制,而且性生活的時間一般在1-3分鐘左右。


重度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


重度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的患者情況最為嚴重,這類患者的性生活時間不到一分鐘,有的患者可能一觸碰到女性的身體就發生射精,而且重度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患者還可能會影響到持久的生育能力。

必利勁 POXET 60 達泊西汀,能有效持久延長性行為時間,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專用於治療16至65周歲持久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的藥物。於2004年作為治療早發性射精的藥物被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進行核准。包括在歐美、亞洲等數十個國的核可,是目前唯一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最有效的藥品



卡瑪格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利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